•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我校网球代表队夺金
发布时间: 2023-05-28   发布者:        浏览: 

文/孟宪东    刘瑞玲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5月23日至28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在洛阳理工学院圆满闭幕。我校网球队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女子双打冠军、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第七名、女子单打第八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精益“球”精,继“网”开来。赛场上,运动员认真贯彻教练的战术部署,分分必争、分分必抢、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超强的战术意识和过人胆略。在高频率比赛场次的压力下,队员们顶住了体能下降的考验,竭尽全力拼下一场又一场的小组赛、晋级赛,即使精疲力竭也保持着高水准的网球技战术水平。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敢打敢拼、不畏艰难优良作风。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我校网球代表队经过五年的发展,团队水平不断提升,为了备战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教练组悉心指导,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队员们积极进取,一次又一次向困难发起挑战,即使在疫情期间,网球队依旧克服万难,坚持训练。终于厚积而薄发,在本届网球赛中夺得了优异成绩。此次的胜利不仅是教练组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学校和体育学院的的大力支持。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的技战术水平、临场心理素质得到了显著提升,为球队的持续建设打牢基础。今后,网球代表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加强日常训练,推动网球运动在我校广泛传播,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获奖名单:

女子双打冠军:粮油食品学院董赵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任希怡

男子团体亚军:管理学院乔玉清、电气工程学院张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宗博、生物工程学院刘东升

女子团体第七名:粮油食品学院董赵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任希怡、生物工程学院陈慧、国际教育学院刘畅

女子单打第八名:国际教育学院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