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棋”开得胜 我校围棋队在省高校围棋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5-14   发布者:        浏览: 

文/刘瑞玲    摄影/陈冲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5月12日至14日,河南省高校第二届围棋锦标赛在郑州如期举行。我校围棋队队员在黑白对弈中沉着冷静、落子无悔,最终获得学生组团体第4名、教工组团体第3名,机电工程学院盛也同学、科技处耿铁老师分别获得学生组和教工组亚军。

棋盘虽小,方寸之间却蕴含无穷智慧。本次锦标赛共设学生组和教职工组两个组别,吸引了全省27所高校报名参赛。比赛现场,百余名选手同时开战,清脆的落子声、计时器的拍按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手持黑白棋子,仔细观察棋局,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快速走棋,看似云淡风轻,实则步步为营,有着运筹帷幄的大将风范,展现出围棋的独特魅力。我校代表队稳扎稳打、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我校围棋队盛也和施展两名同学,还将在5月底参加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河南省选拔赛,预祝我校围棋健儿再创佳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