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1金2银”我校健儿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2-20   发布者:        浏览: 

文/吕化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近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跆拳道共派出10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凭借出色发挥,不负众望,从众多强队脱颖而出,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个人第二名,跆拳舞二等奖和1个第六名,2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67所高校的264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全部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相关部门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不一样2022年,面对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的双重考验,跆拳道校队坚定信念,有针对性地调整和制定了疫情期间训练计划。在教练员吕化、王苏辉老师的带领下,科学高效进行了线下和“云训练”备战,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积极稳妥应对比赛和训练中的突发情况,确保了防疫、训练“两手抓、两不误”。教练员和队员们秉着顽强、团结、协作、拼搏的体育精神,同甘共苦,团结协作,彼此激励、突破极限,演绎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精神。最终在全国赛场上取得了1金2银的优异成绩。

校跆拳道队将继续秉承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迎难而上,保持坚韧不拔,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追求卓越,一丝不苟,坚持最高标准、精心规划设计,精心雕琢打磨,克服困难挑战、为了胜利勇往直前。




1B75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