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我校排舞队在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中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8-19   发布者:        浏览: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文/韩宜笑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浙江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全国20个省共254支队伍,近5万余学生参与大赛。我校排舞队共选出102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在高校组规定项目比赛中斩获全国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及优秀推广奖。

219F7

全国排舞比赛

33BC1

全国排舞比赛

34EB0

全国排舞比赛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的团体意义不是自己闪光,而是集体绽放。排舞项目不仅需要将舞蹈步伐、音乐、美感、体育文化等融为一体,更需要众志成城的凝聚意识。为了准备这场全国赛,自今年4月接到比赛通知起,我校排舞队郑国英、韩宜笑两位教练就开始选拔参赛队员,学习比赛操化,在排练期间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队员们配合默契,相互协作,经过不断地重复练习、调整以期达到最优作品效果。

日夜挥洒的汗水汇成赛场上的闪耀光芒,扬手旋踵之间,队员们用整齐划一的步伐向观众们展现炫动青春风采,最终我校排舞队获得了全体评委的高度赞扬。在此,感谢各学院,各部门对我校排舞队的鼎力支持。体育学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全面推进学生群体竞赛活动,不断深化广大师生对体教融合的认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全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有效地推动学校的体育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