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届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4-07   发布者:        浏览: 

文/孟泓州    刘瑞玲    摄影/窦忠鑫    郭瑞/审稿    王放/审校 

春风杨柳燕影斜,莲花湖里泛涟漪。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河南工业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届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莲花街校区体育训练中心落下帷幕。河南工业大学明德书院院长谷存昌、河南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车愔、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瑞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赛事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学生乒乓球协会协办,设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团体三个项目。自赛事启动以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各学院积极宣传,认真组织,20个学院1200余名选手通过预约的方式,在体育训练中心进行院内选拔。经过激烈角逐,220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校级总决赛。决赛中高潮迭起,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敢打敢拼,推、挡、扣、杀“乒乒乓乓”一曲又一曲青春战歌,引得观众们爆发阵阵喝彩。

经过360余场次的惊心较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表现抢眼、脱颖而出,在混合团体比赛中一举夺冠,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亚军,粮油食品学院和粮食物资储备学院联队获得季军,生物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分别获得第四-第八名;明德书院的范哲良、高媛分别斩获男子、女子单打冠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凯扬、研究生院郭园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苏锦凯、生物工程学院张华东、管理学院卢正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权、研究生院宋庆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第八名;化学化工学院李春雨、管理学院潘雨晗、崔奥汀、法学院李婉庭、管理学院姚茗珂、经济贸易学院李佳音、明德书院李雅琳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第八名。化学化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法学院、明德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拼搏永不落幕,青春永不止步。本次比赛,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学生蓬勃向上精神面貌,在体验运动带来乐趣的同时,用汗水和勇气谱写了自己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