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我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生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13   发布者:        浏览: 

文/刘瑞玲    李紫雾    摄影/王晨旭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3月13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首个比赛项目—“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生跳绳比赛在体育训练中心圆满落幕。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新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瑞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跳绳比赛设置女子单摇、男子单摇、女子双摇、男子双摇、趣味双人跳绳、集体长绳六个项目,来自19个学院共10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运动员们各显“绳”通、默契配合,随着绳子的起落轻盈跳跃。在速度与时间的较量下,他们竭尽全力,奋力拼搏,把笑声与汗水挥洒赛场,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赢得了阵阵喝彩。最终,粮油食品学院摘得集体长绳桂冠,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设计艺术学院向诗蕴获得女子单摇冠军;化学化工学院张钰、外语学院郑佳梅并列女子双摇冠军;机电工程学院陈施豪、吴硕分获男子单、双摇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焦恬、韩雨桐获得双人跳绳冠军。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本次跳绳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集体增光的责任感,助力学校校园群体竞赛活动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