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健美操、啦啦操赛前培训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1-12-06   发布者:        浏览: 

撰稿/韩宜笑        审稿/郭瑞

追逐绚丽的和风,沐浴银冬的阳光。12月5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健美操、啦啦操赛前培训伴随着运动员跳动的身影圆满落下帷幕。

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筹备以及各学院的认真组织下,共有16个学院,328名同学参与到本次培训中。本次培训分别设置了花球、街舞、爵士啦啦操和健美操这四个项目。每个项目的动作都是多种多样的,有简有繁,时而停顿时而节奏分明,可以使全身肌肉和骨骼得到良好的锻炼,同时,它还是一种力与美的享受,长时间的学习能够增进自身的灵敏度和柔韧性,使身体更加协调健美,有助于身体的全面发展。

“运动不息生命不止,运动在生命中释放”。本次培训是充满活力,充满时代气息的学生们展示才华的舞台;是热情表演、飒爽英姿的学生们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我们把这次培训当作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在培训中体现出优良的风格,拿出最好的水平,展现了工大人进取,奋进,和谐,拼搏的精神风貌。

愿此次培训为我校明年操舞比赛打下良好基础,助各位小伙伴焕发光彩。相信这不仅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更会是一场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