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我校第一届冬季越野长跑比赛热血开跑
发布时间: 2021-12-13   发布者:        浏览: 

撰稿/郭瑞 赵志洋        审稿/辜瑞

为进一步落实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掀起阳光体育运动新高潮,磨炼我校学生坚强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增强体质。12月12日,我校2021年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首届冬季越野长跑比赛热血开跑!全校学生、教职工近700人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泽峰、校团委书记杨子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校团委副书记杨伟超、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放等参加开幕式。

随着辜瑞、杨伟超、王放、郭瑞共同打响发令枪,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奋起向前,像羚羊一样奔跑在赛道上,尽情释放他们内心的激情。运动健儿们雄姿英发,打破了冬季的沉寂,心中的热血与活力,让寒冷的冬日更加生机勃勃。在长达4.2公里的赛程中,运动员们完美诠释了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奔跑着的他们也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沿途都能看见许多同学顶着寒风,在赛道两侧呐喊助威。运动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打气。我们的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参赛选手引路助威,为选手保驾护航。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深深的印在大家的心中。

最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家鑫、徐昊天、管理学院安博阳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外语学院郭艺萌、粮油食品学院崔甜畅、化学化工学院王静圆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经济贸易学院、粮油食品学院、管理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机电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粮油食品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校团委副书记杨伟超、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瑞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长跑比赛,是我校为深化“全民健身活动”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永不言弃的青春激情,将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学子们在长跑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丰富了冬日校园生活。同时,阳光体育与学生健康成长相结合,以冬季长跑为契机,掀起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76595A

 

 

850542

 

 

5F60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