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田径系列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31   发布者:        浏览: 

文/刘琦        审稿/郭瑞

5月29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田径系列赛—跳跃比赛在莲花街校区田径场圆满结束。我校17个学院3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鹏、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瑞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跳跃比赛是体育文化节田径系列赛的最后一个赛事。设置跳高、跳远、立定跳远三个项目。经过各学院前期精心选拔,刻苦训练,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了学院的荣誉而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粮油食品学院 张浩煊获得男子跳高冠军;中英国际学院 李明玥获得女子跳高冠军;机电工程学院 朱帅奇获得男子跳远、立定跳远冠军;粮油食品学院 刘芊获得女子跳远冠军;管理学院 卢碧薇获得女子立定跳远冠军。

田径系列赛经过短跑、中长跑、跳跃3个赛事8个比赛项目已全部结束。赛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披荆斩棘的身影,领奖台上同学们欢乐、自信的笑容,成为场上亮丽的风景线。最终获得田径系列赛团体总分前8名的学院:第一名粮油食品学院;第二名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名中英国际学院、管理学院;第五名经济贸易学院;第六名生物工程学院;第七名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粮油食品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中英国际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的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此次田径系列赛,参与比赛人数达到近千人。在体育学院的周密安排、各学院精心组织,学生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下,比赛圆满落幕。赛场上工大学子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