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田径系列赛—中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24   发布者:        浏览: 

文/刘琦 刘瑞玲        审稿/郭瑞

5月22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田径系列赛—中长跑比赛在莲花街校区田径场举行。我校2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瑞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中长跑比赛设置800米、1500米两个项目。中长跑比赛,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比赛中,酷热的阳光阻挡不住运动员奔跑的步伐,矫健的身影散发着巨大的能量。经过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生物工程学院 史思宇获得男子800米冠军;生物工程学院 莫连凤获得女子800米冠军;电气工程学院 黄哲楠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粮油食品学院 崔甜畅获得女子1500米的冠军。

阳光是奔跑的方向,奔跑是青春的激扬,走向操场,努力奔跑,生命终将一路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