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强体魄 展风采 我校举行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田径系列赛 “短跑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5-17   发布者:        浏览: 

文/刘琦 刘瑞玲        审稿/郭瑞

5月15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田径系列赛—短跑比赛在莲花街校区田径场举行。我校近400名学生参加比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瑞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短跑比赛设置100、200、400米三个项目,400名学生聚集田径场与风赛跑,超越自我。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前八名脱颖而出。电气工程学院 陈庚申获得男子100米、200米2项冠军;生物工程学院 莫连凤获得女子200米、400米2项冠军;化学化工学院 甘静宜获得女子100米冠军;生物工程学院 史思宇获得男子400米的冠军。

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传递着永不服输、奋发向上的体育力量。赛场外,啦啦队员们的加油助威声响彻云霄,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貌。

时间虽短,不弃功于寸阴,大家收获满满,展现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