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4-25   发布者:        浏览: 

文/梁嘉琪    摄影/王晨旭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4月25日,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体育训练中心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邀请经济贸易学院副教授、河南省教学标兵、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戴晓鹂;设计艺术学院副教授、省级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冯雨;体育学院副教授、河南省教学标兵、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王凯担任评委。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课程组负责人以及中青年教师进行全程观摩学习。

参赛教师紧扣教学目标,结合不同运动项目,融入课程思政,根据不同运动专项和项目特点,依次进行说课并模拟课堂教学,展示了良好的授课技巧和专业能力。赛后,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逐一点评,同时围绕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思政融入、教学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优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为老师们搭建了课堂教学展示及相互学习的平台,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快推进课程改革起到了指导和引领作用。


2CB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