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0   发布者:        浏览: 

文/梁嘉琪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为确保教学正常秩序,进一步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0日、2月23日,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学办人员分别在莲花街校区和嵩山路校区深入课堂教学进行教学检查工作。

巡查过程中,院领导对教学安排、课程管理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深入课堂认真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以及课堂讲授等教学秩序情况。课程间隙,还与部分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学生踏实学习运动技能、锤炼意志品质、健身心、强体魄。

从查课情况来看,教学工作落实良好、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任课老师按时到岗,课前准备充分,除实习和未返校的学生,其余均正常到课。课堂上学生精神饱满,学习兴趣高涨、运动氛围浓厚,在教师的指导下相互合作学习,课堂秩序规范。

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工作体现了体育学院始终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坚持学生中心理念。立足新学期,面对新任务,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启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