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13   发布者:        浏览: 

文/李紫雾  王巧琴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为了确保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效促进教学质量提升。9月13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课程组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王放主持。

副院长郭瑞首先总结了新版教学大纲、教案的整体修订情况,对现存在的一些专业问题与参会老师共同进行了研讨,并对接下来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然后通报了我院《2022-2023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围绕方式、次数、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安排等方面要求为老师们进行详细的解读和部署,进一步确保我院教学秩序的平稳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院长王放对即将进行的体育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梳理完善支撑材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使体育评估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其次,要明确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线上线下教学的各项任务,做好教学活动安排和应急预案,切实保证教学质量。

周志强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我院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线上、线下教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确保体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