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3-22   发布者:        浏览: 

文/王凯        审稿/王放

3月19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学院副院长牛长江一行四人来我校莲花街校区访问考察。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放、党政办主任吕化、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与指导中心主任王凯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王放代表学院向牛长江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体育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学生体质监测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凯就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操作流程和软硬件配置进行了介绍。牛长江介绍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的师资、教学、科研、体质健康测试等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体育教学改革、体质测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牛长江一行实地调研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室内、外场地,详细了解了器材配备、预约时间、学生流量和安全措施,并对测试仪器设备使用注意事项、信息处理、数据上报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牛长江衷心感谢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对此次访问考察工作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他表示河南工业大学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模式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回去后结合学院实际规划,优化测试方案,并希望与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继续保持密切交流。

本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学院的访问考察,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增进交流与沟通、互动与合作,为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经验总结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