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9   发布者:        浏览: 

文/陈晨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为切实增强教育工作者对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浸润课程思政理念,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4月19日在102会议室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新理念新要求,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第二党支部书记殷翔主持会议。

首先,第二党支部支委邱宝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强调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与日常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教学相结合,持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在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

随后,观看了《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和保密科普系列微视频《校园密影》等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视频等,使全体党员对维护国家安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在思想认识上受到了很大启发,要进一步使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教学,贯彻“立德树人、以体育人”的教育理念,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