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学体育第二教研室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3   发布者:        浏览: 

文/戴成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为落实学校“廉洁映初心,护航创一流”主题廉洁文化教育月系列活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体育学院第二教研室于12月3日上午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活动。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教研室主任胡伟华主持。

胡伟华以河南工业大学“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手册中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典型,鲜活教材,进行“以案说纪”专题教育。他强调,教师要始终把法律的戒尺、纪律的戒尺、制度的戒尺、道德的戒尺牢记于心,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教育,让大家心灵受到震撼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洁身自好、遵法守纪、清正廉洁的好老师。

院长王放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月的重要意义,认真吸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是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觉性;二是加强政治站位,全心全意服务,诚心诚意办事;三为人师表,以身立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教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