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9   发布者:        浏览: 

文/梁嘉琪    审校/王凯    审核/周志强

11月29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审议接收戴成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凯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凯宣布本次会议议题,向全体党员介绍确定预备党员审议流程以及戴成老师的基本情况和支委会对戴成老师的政审审查情况。

随后,戴成老师向大会报告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支委委员刘瑞玲代表支委会和作为戴成老师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培养发展、政治审查情况以及发展的意见,提请大会讨论。全体党员就戴成同志的入党动机、工作态度及表现、专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表讨论意见。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在线视频现场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应到党员12人,实到党员12人,12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基于投票结果,会议确定戴成同志被为吸收为预备党员。

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先锋战士,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是为我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以坚定的信念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1C8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