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振奋人心!体育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2-10-16   发布者:        浏览: 

文/张莹莹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上午10时在北京隆重开幕。体育学院教职工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凝聚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的强大合力。

因受疫情影响,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院长王放、副书记副院长郭瑞和在校值班的教师一起进行集中收听收看。其余教职工在家通过电视、电脑端、手机端等形式积极收看开幕式直播实况。全体教职工专注聆听报告,认真学习记录。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报告精神,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全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