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08   发布者:        浏览: 

文/梁嘉琪    审校/王凯    审核/周志强

10月8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102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戴成同志转为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瑞、副院长李科和第三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凯主持。

首先,王凯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总论。围绕学习内容,党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体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标尺”。体育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重要论述中的相关内容,积极、灵活运用到实际教学和课程思政中去,为学校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大会讨论戴成同志是否确定为发展对象事宜。积极分子戴成汇报了申请入党的有关情况,其入党培养人刘瑞玲、指导教师周洋分别从入党动机、工作态度及表现、专业发展等方面介绍情况,支部党员代表对戴成同志的各项表现进行评议,支部书记王凯代表党支部发表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基于投票结果,戴成同志被确定为发展对象。

教工第三党支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疫情防控新形势,将发展党员以及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作为基本着力点,在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将继续践行先锋模范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