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六巡察组进驻体育学院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9-23   发布者:        浏览: 

文/陈幼菲    图/王晨旭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9月22日—10月14校党委派出第六巡察组对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9月23日上午,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在体育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王放主持。

动员会上,第六巡察组组长李艳福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升认识,深刻领悟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形成威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法。紧扣“四个落实”,围绕“三个聚焦”,明确的巡察内容和工作程序稳步开展工作。三是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高的标准,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

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宋威对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全面把握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合力完成巡察工作的共同任务。希望学院党委和巡察组通力合作,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代表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要纪律严明讲规矩,正确理解巡查工作;三要实事求是见成效,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四要立行立改促发展,全力推进巡察工作。体育学院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为学校党的建设、教育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创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