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3-06-12   发布者:        浏览: 

文/陈晨    刘瑞玲    摄影/李堃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6月2日至11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羽毛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华光杯”羽毛球比赛在信阳举行,来自全省84所高校的1000余名大学生参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荣获“精神文明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浩林、关天宇获得“优秀运动员”,体育学院教师李堃获得“优秀教练员”。

本次比赛羽毛球队全部启用新人,在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队伍克服组队时间短、技战术短板多、比赛经验缺乏等重重困难,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寻找差距与不足,充分利用课余及周六周日休息时间进行了大量针对性的技能和体能训练,队伍整体水平有了显著提升。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同时还注重谦虚礼貌、文明竞技,尊重对手和裁判,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比赛虽然落幕,拼搏永不止步。校羽毛球代表队在今后的训练和学习中将继续努力,果敢前行,不断总结经验、反思自我,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