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斩金夺银
发布时间: 2023-05-29   发布者:        浏览: 

文/廖仲珂    刘瑞玲    摄影/廖仲珂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5月22日-29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乒乓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七届“移动杯”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乒乓球代表队最终获得了1金、1银以及团体第五的优异成绩。

比赛场上情势瞬息万变,运动员们拼的热火朝天。我校8名运动员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勇于亮剑,面对困境迎难而上,为每一分球的胜利拼尽全力,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坚强自信,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优良品质。最终,历经数场鏖战,法学院高媛夺得女子单打冠军,并与管理学院崔奥汀共同夺得女子双打亚军,管理学院崔奥汀、潘奕霏、潘雨晗和法学院高媛4人获得团体第五名。生物工程学院陈志达与管理学院潘奕霏获得“优秀运动员”,体育学院教师廖仲珂、孟泓州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河南工业大学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共有33所高校1000余人参赛,赛事规模可谓历年之大,在参与人数如此众多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胜利的果实离不开平日的刻苦练习,走下赛场,一切归零,相信我校乒乓球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定会不忘初心,坚持奋勇拼搏,努力奋斗,未来争取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获奖名单

女子团体第五名明德书院(法学)高媛、管理学院崔奥汀、潘奕霏、潘雨晗

女子双打亚军明德书院(法学)高媛、管理学院崔奥汀

女子单打冠军明德书院(法学)高媛


370D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