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3-02-20   发布者:        浏览: 

文/梁嘉琪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月20日在体育学院1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凯主持。

为严格执行程序要求,会前动员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通读相关文件并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保障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开展。

会上,王凯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教工第三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视了支部主题学习开展、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支部委员刘瑞玲、闫多多相继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各位党员同志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会党员秉持实事求是、联系实际的原则,依次汇报、检查个人在思想、工作、理论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委会结合平时掌握情况,对民主评议意见进行讨论研究,对支部党员提出组织意见,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开展支部和全体党员的相互评议。

王凯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全体成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善用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自身进步和支部建设,为全面实施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