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体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笃行向未来”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0   发布者: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体育学院教职工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学院党总支、院工会决定自即日起开展“喜迎二十大 笃行向未来”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喜迎二十大 笃行向未来

二、征文内容:

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所历、所见、所闻、所感、所悟,以生动笔触谈憧憬希望,讲责任使命,话建议举措。

三、征文对象

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征文时间

2022年9月13日—9月30日

五、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能体现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对他人的友善,对家庭的责任等。

2、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以不超过1500字为宜。

3、作品须为署名作者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4、作品中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及言论。

六、投稿方式

1、征文作品请以word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请以“作者姓名+文章题目”命名。

2、投稿邮箱:99516486@qq.com

联系人:李紫雾

联系电话:15837590005

体育学院党总支、分工会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