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校啦啦操队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总决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时间: 2023-07-04   发布者:        浏览: 

文/韩宜笑    图/韩宜笑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7月3日,2022-2023中国大学生啦啦操联赛总决赛近日在广州省珠海市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汇聚于此,强手同台,切磋交流。

在6月份的大区赛中,我校啦啦操队凭借扎实的技术、出色的发挥获得北方赛区的第二名,取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啦啦操队充分总结之前的比赛经验,以更饱满的竞技状态和更加拼搏向上的竞技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她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富有新意的编排以及绝佳的赛场表现力惊艳全场。最终获得自选动作舞蹈啦啦操集体花球第三名的好成绩。

校啦啦操队将认真总结经验,在责任中成长,在奉献中蜕变,不骄不躁,继续拼搏。继续用青春书写更多的辉煌篇章,为学校增光添彩,创造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