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届乒乓球锦标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2-05-23   发布者:        浏览: 

文/孟泓州        审稿/郭瑞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呈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历时1个月的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届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本次锦标赛设立了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有20个学院3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赛场上,对阵双方运动员使出浑身解数,激烈拼杀,“推、挡、搓、拉、攻”,每一个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小小银球在球台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银色弧线,赢得了赛场上阵阵呐喊和掌声。最终,国际教育学院队连挫对手,连续五届成功卫冕混合团体比赛项目冠军。化学化工学院吴豪达获男子单打冠军,经济贸易学院李婉庭获女子单打冠军。设计艺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主办,学生乒乓球协会协办。由于疫情原因比赛中断近3周时间。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勇当重任,以高质量的执裁水平和细心的服务为比赛的完满完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通过本届乒乓球锦标赛的开展,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把勇敢果断、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化作青春斗志,勇攀高峰,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