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我校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届“世航杯”网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17   发布者:        浏览: 

文/孟宪东        审稿/郭瑞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文体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构建和谐的校园氛围,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 共享健康快乐生活。 6月10日-6月16日,我校举行了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届“世航杯”网球联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副院长郭瑞、副院长李科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网球比赛吸引了全校网球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自身的优秀实力,临场的出色发挥,诠释了敢于争先,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经过激励角逐,最终外语学院李瑶获得女子单打冠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蔡礼胜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粮油食品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完满完成。群体活动的开展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进校园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比赛做到以赛带练、以赛促学,也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学的丰硕成果。


成绩公告

女子单打

第一名——外语学院 李瑶

第二名——法学院 甄飞同

第三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付梦园

第四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任希怡

第五名——电气工程学院 李姝洁

第六名——管理学院 蔡旻芝

第七名——电气工程学院 王怡颖

第八名——粮油食品学院 张兰兰


男子单打

第一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蔡礼胜

第二名——管理学院 乔玉清

第三名——粮油食品学院 景旭东

第四名——土木工程学院 刘福远

第五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宗博

第六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黄浩

第七名——设计艺术学院 王严博

第八名——土木工程学院 廖东东


优秀组织奖: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道德风尚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粮油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