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篮球点燃激情火焰 运动彰显教师风采 — 我院教工篮球队在校教职工篮球赛中勇夺亚军
发布时间: 2021-04-21   发布者:        浏览: 

撰稿/张莹莹       审稿/郭瑞

4月20日下午,体育训练中心篮球馆里呐喊声此起彼伏,掌声雷动。第十届“粮油杯”教工篮球决赛正热火朝天的进行中。

冠亚军在体育学院和行政一分会中产生。随着裁判员将球抛掷空中,比赛一触即发。体育学院队和行政一队的双方队员立即进入状态,在你争我夺中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我院队员用严密的防守、犀利的进攻、默契的配合,每球必争、每球必抢,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攻防。第四节结束时比分25-25,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环节,比赛更加激烈,悬念一直保持。进攻、防守、暂停、罚篮,再加上观赛师生的加油呐喊,真有职业比赛的气势。最终我院篮球队以2分惜败,但体育学院篮球队高超的球技、顽强的意志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鼓励和赞扬。这场比赛,我院教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比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这次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各单位间的互动,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激发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也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体育活动的开展,对促进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