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激扬赛场 英姿飒爽——我院教职工篮球队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21-04-07   发布者:        浏览: 

撰稿/张莹莹       审稿/郭瑞

4月6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在塑胶篮球场举行。本次联赛共有25支球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体育学院教职工篮球队首次参加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球队由非篮球专业的教师组成。学院篮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并取得了首场胜利。

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活动,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教师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队员在轮番的进攻防守中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开局首节,在激烈的攻防转换中,全队队员默契配合一路领先。随后教师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手感越来越热,双方的比分也慢慢拉开,在中场休息时仍认真商讨计策。我院教师在赛场上的顽强的拼搏精神与顽强意志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精彩的抢断、严密的防守、默契的传球、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欢呼声一波接一波。他们英姿焕发,观众们激情四射,全场高潮迭起。

本次比赛给了教师们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增进了同事之间友好关系,增加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篮球联赛的举行,不仅能考验球员的个人能力,还能密切球员间的团结合作,激发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