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09   发布者:        浏览: 

文/吕化 审稿/王放

9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主持。

会上,辜瑞传达了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中,卞科校长关于对我校新学期十项重点工作地安排和部署;李学雷副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地安排部署。同时,传达了张元书记关于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校大局稳定;把握机遇,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她对上学期取得的8项省级荣誉和9项校级荣誉进行了肯定和表彰;从党建、疫情防控、教学改革、文化扶贫、场馆管理和对外交流等6个方面总结了暑假主要开展的13项工作情况;对新学期的学院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和秋季学期值班制度,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三是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四是持续推进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日常教学、科研、训练、群体竞赛和场馆管理等工作常抓抓常,重点抓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副院长王放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和要求,同时对体育教学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强调注意事项,提出具体细节要求。副院长郭瑞对本学期群体竞赛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院辜瑞对新学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学校、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夺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体育事业发展的三大胜利;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加强学习,踏实工作,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勤奋、勤奋、再勤奋,努力、努力、再努力,秉承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建设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和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