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发布者:        浏览: 

文/吴洁琼    摄影/刘宪发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和引导教师党员传承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3月23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深情诵读、倾情演绎,朗诵了《党旗颂》、《可爱的中国》红色经典诗歌。每位诵读者带着真挚的情感去诵读,抒发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追忆红色经典,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充分展示了党员教师积极向上、健康有为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重温了红色经典篇目,而且了解了其产生的背景和历史,以及革命先烈们强烈的民族忧患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对中华民族光明未来的必胜信念。深刻体会到经典著作给予的不朽力量,并纷纷表示要把从经典中的所悟所得内化于心,使其成为成长的精神动力,同时外化于行,将其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实际行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进体育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每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