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0   发布者:        浏览: 

文/吕化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1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线上述职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主持。

会上,3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尽责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工作任务、开展组织活动、等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与做法,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院长王放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党支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坚持政治引领、压紧压实责任,以党建工作为总抓手,更好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随后他对近期场馆应急标识设置和新学期开学后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周志强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网络教学、科研竞赛等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作用,不断创新党支部学习方式,开展内容丰富的教育培训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