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扬帆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1-12   发布者:        浏览: 

文/李堃    摄影/黄锋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11月2日—7日,河南工业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七届“扬帆杯”羽毛球比赛在训练中心羽毛球场举行。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团体赛冠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分获团体赛亚军和季军。男子单打冠军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浩林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由国际教育学院郑美扬获得。粮油食品学院王晓、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浩林、逯曜炜、国际教育学院黄子豪获得技巧赛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赛事在传统团体赛、单项赛的基础上,增加了技巧项目,给紧张激烈的竞技比赛增添了许多欢乐,提高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来自18个学院的6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后,小小的羽毛球便随着拦网、网前吊球、劈杀等一系列挥拍动作,在球网两边或远或近、或左或右,上下飞舞。比赛中,运动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搏。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

本届羽毛球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羽毛球水平,展示了工大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更加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在享受乐趣的同时,收获了更加深厚的友谊。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