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2023年“扬帆杯”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0-24   发布者:        浏览: 

文/梁嘉琪    摄影/常华璋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10月22日,河南工业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2023年“扬帆杯”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14个学院的20支代表队历经2天共3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夺得男子组冠军,粮油食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别荣获男子组亚军、季军;生物工程学院和理学院联合队夺得女子组冠军,国际教育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联合队、粮油食品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季军。粮油食品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到场领导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根据学校竞赛计划,体育学院统筹谋划,各学院体育部认真选拔组队,排球协会和志愿者也积极投入到比赛的组织和保障中,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配合默契,传配精妙。逆势中沉着应对,奋力拼搏,优势中乘胜追击、稳中有序。场外观众不时为场上队员的精彩表现发出阵阵喝彩。

拼搏永不落幕,青春永不止步。本次排球比赛打出了工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学生们深刻体验到排球运动的乐趣和价值,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排球文化的传播和发展。


2D8F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