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勇“网”无前,追“球”卓越 我校第七届“扬帆杯”网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0-18   发布者:        浏览: 

文/孟宪东    摄影/刘畅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10月17日,河南工业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七届“扬帆杯”网球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5天的激烈比拼,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管理学院乔玉清、生物工程学院刘东升、土木工程学院陆毅横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管理学院李欣畅、国际教育学院刘畅、生物工程学院陈慧获得。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第一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决出男女单打的前八名。赛事汇聚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网球爱好者同场竞技,选手们在美丽的秋日阳光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们充满自信、活力四射,让网球和球拍产生激烈的碰撞,利用精准的路线和扎实的技术向观众展示了精彩的多拍回合,博得了阵阵的掌声。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更加激烈,每场比赛的获胜者,都预示着离冠军更近了一步,对战双方每分必争,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败下阵来,选手们面临着体能和心理的双重挑战。更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比赛虽然落幕,但每位选手在赛场上拼搏的英姿、每位工作人员认真工作的身影都会铭记。无论是对于参赛者来说还是观众而言,赛场上选手们明媚的微笑、飒爽的身姿,场下观众声声的欢呼、热烈的掌声无不彰显着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而这激动人心的网球比赛将成为他们一份精彩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