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九届“管理杯”跆拳道锦标赛闭幕
发布时间: 2022-12-31   发布者:        浏览: 

文/吕化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近日,由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作承办,校团委和管理学院协办的第九届“管理杯”跆拳道锦标赛(线上)顺利闭幕。

本次比赛首次采用线上视频征集与评审的形式进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创新办赛模式打破空间限制,进一步推进“体育+互联网”的融合。办赛更高效、参赛更便捷。为提升本次赛事的专业性与公平性,比赛对标全国和河南省大学生跆拳道赛事,采用线上赛事成绩评审系统,由具备国家一级以上裁判员和取得全国品势比赛前三名的运动员裁判,耐心细致地为每一名参赛运动员品评打分,保证评审公平、公正、公开。经过四天的比赛角逐,管理学院荣获特等奖;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一等奖。

跆拳道作为学校“一校一品”项目,在课堂教学、课外体育活动特别是全国全省的各级各类大型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赛事以课内、课外、线上、线下,学、练、赛、评为实施路径,着力打造“课内外一体化”大体育课程。不仅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活动、促进沟通与交流,也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