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内 > 正文
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健身操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6-08   发布者:        浏览: 

文/刘瑞玲  韩宜笑  审稿/郭瑞

五月的阳光热情明媚,五月的赛场激情四射。为展现大学生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身体素质。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健身操舞大赛。来自全校9个学院13支队伍的运动员在比赛中舞动青春,逐梦工大,为我们展示一场青春时尚,魅力四射的街舞、啦啦操、健美操表演。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主办、校团委协办。设置了规定徒手健身操、规定街舞啦啦操、自选徒手健美操、自选街舞啦啦操、自选花球啦啦操5个比赛项目,分为了线下比赛和网络评比两个阶段。赛场上选手们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用充满活力的舞蹈燃爆了全场,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的自信与独特的魅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跃迁队、生物工程学院--共用电子队、电气工程学院--工农阶级生产先锋队、新闻与传播学院--TO Young潮团、生物工程学院--trigger分获五个单项的冠军。经过2周激烈的网络评选,最终最佳编排奖被生物工程学院--trigger夺得,最佳服饰奖被电气工程学院--工农阶级生产先锋队收入囊中,最佳人气奖花落国际教育学院——绝对队。国际教育学院、外语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健身操舞大赛是近年来我校首次举办的操舞类比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专业性,评委由我校国家级裁判和专业教师担任。校健美操队队员作为志愿者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增添巨大助力。本届健身操舞比赛顺利举办,让大家领略到了健身操舞的魅力,向所有人传递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