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举办棋艺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30   发布者:        浏览: 

棋艺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结晶,至今仍放出熠熠奇光,象棋、围棋等棋类运动,至今仍未现代人所喜爱,被人们誉之为国粹。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棋艺文化,加强学院棋友们的联系,切磋棋艺,提高我院棋类爱好者的竞技水平,丰富生活、增进身心健康,体育学院工会通知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享弈阵之乐趣,悟棋艺之美妙。

二、比赛组织

主办单位:体育学院工会

三、比赛项目

中国象棋、跳棋、五子棋

四、参赛对象

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

五、比赛时间

2023年11月7日下午16:00

六、比赛形式和平台

比赛形式:网络比赛

比赛平台:天天象棋、五林五子棋、聚吧跳棋

七、比赛规则

(一)象棋

比赛采取淘汰制,依据参赛选手人数进行抽签比赛,每轮比试3局2胜制。按照该APP所用规则进入10分钟快棋室进行对战。

(二)五子棋

比赛采用淘汰赛制进行,依据参赛选手人数进行抽签比赛。每两个人之间采取3局2胜制(每一局一轮换黑白方,第三场由掷骰子胜者决定,无禁手),比赛时长不得超过20分钟。

(三)跳棋

比赛采取淘汰制,依据参赛选手人数进行抽签比赛。每轮比试3局2胜制,按照该APP所用规则进入对战。(比赛时长不得超过20分钟。)

八、奖励办法

凡参与比赛者颁发纪念品一份。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学院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