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3-06-12   发布者:        浏览: 

稿件来源:校工会    文/李化祥     摄影/吴国年     审校/李科     审核/段慧子

6月9日至10日,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3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中年女子组冠军、青年女子组和青年男子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共有34支代表队参加,分为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和团体比赛等五个组别。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号召,认真组织备战,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张冬生和协会秘书长吴国年带队,程建民、刘华、孟泓州、吴秀芳等四位老师组成的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我校四位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加强了与省内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增进了友谊,达到了强身健体、陶冶情操、锻炼队伍、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对促进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活跃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文明校园建设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