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4   发布者:        浏览: 

文/吴洁琼    摄影/刘宪发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积极主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4月13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现场观看了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微视频通过讲述不同领域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开展国家安全法教育、敌情教育和防范常识教育。

通过观看微视频,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对自觉捍卫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保护国家机密、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每个人应当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居安思危、共同努力,汇聚起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